这里烟雨苍苍,文章谢绝转载。我只是一个破写文的www,谢谢你点进我的首页,爱您♡。

【叶蓝】春夏秋冬(完结)


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
私设有
卡文有
弃坑(可能)有

       前文戳这!
       “等等叶修,你等等。”蓝河顿了顿。“你让我理下思路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喜欢我?”蓝河也放下筷子,和叶修对视。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 “小蓝你人很好啊,就是给人很温暖的感觉,有点像小太阳,能感染到我吧。还有就是我们兴趣爱好相同啊,你喜欢打荣耀我也喜欢打荣耀,你喜欢猫我也喜欢猫,你……”叶修吧啦吧啦地说了一大堆。
       “叶修,你对喜欢的定义是什么?”蓝河问叶修。
       “按我自己的理解外加沐橙给我的解释,我觉得喜欢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啊,想无论什么时候都在一起啊。”叶修正色。
       蓝河头上亮起了对勾的标志,似乎达成了共识。
       蓝河揉了揉脸,把之前脑内的中二小剧场召唤出来。
       想要与他并肩战斗,想要与他共进晚餐,想要陪他一起走夕阳下的那段路,让影子不在那么孤寂……
       蓝河觉得按“喜欢就是想要在一起”的定义来划分的话,这应该也是喜欢了。
       叶修不急不燥地拿起勺子舀了一碗汤放在蓝河面前,又舀了一碗给自己。客厅里只有勺子和碗相互碰撞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 蓝河脑内闪过许多以前和叶修相处的画面,比如刚开始被他的AOE给震惊到产生的崇拜。千波湖的时候与车前子杠上,叶修及时出现帮他解围产生的依赖。仿佛就是从那时起来他觉得这个人很可靠,很值得信任,很……让人容易依赖上。
       他当时以为是叶修太过于强大,自然而然产生了崇敬的心理,可现在仔细想想,好像并非如此。
       自己是真的喜欢他,叶修。
       蓝河并未觉得自己喜欢一个男人有什么不对。喜欢就是喜欢,心里的感受是做不得假的。
       蓝河示意叶修放下勺子,郑重地对他说:“叶修,我想,我也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 “喜欢你的强大?喜欢你的努力?喜欢你的耿直?”蓝河说。
       “不,我觉得这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喜欢你这个人,叶修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叹了口气,有点如释重负的意味在里面。绕过餐桌,轻轻抱了抱蓝河。
       “我很开心,蓝河。”叶修说。
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说什么情话啊,记得之前听过一首歌倒是很适合。”叶修唱了起来,低沉的声音在屋里回荡。
       “我想与你看遍繁花开遍璀璨的巅顶,我想与你分享盛夏中失落与欣喜,你与我此生所有坚持,始终如一,愿你拥有晨曦,我将为你守望着暗影。可否赠我所有微笑和聆听,可否陪我走过一路上辉煌的奇迹,无论何时凝视你的眼,我会相信,纵然时光变迁,我终将深爱,荣耀与你。”
       想与你走过荣耀里的千山万水,想与你走过我们生命中每一个,春夏秋冬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结撒花!
这是我第一篇写完的比较长的文!
有你们是热度支持才到这里。
谢谢你们。
下篇文再见啦——
说不定会写个涂山x全职的!
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烟雨苍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