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烟雨苍苍,文章谢绝转载。我只是一个破写文的www,谢谢你点进我的首页,爱您♡。

【叶蓝】春夏秋冬(十)


人物属于蝴蝶蓝,ooc属于我。
私设有
卡文有
弃坑(可能)有

       前文戳这!
       叶修回忆着上次和蓝河一起走的路,嗯没错,向前走,到第二个路口转个弯。这个电线杆和蓝河家门口的有点像诶,是这里吗?
       叶修一头雾水地看着电线杆旁边的墙,觉得自己是不是来到了九又四分之三站台?蓝河他其实是学魔法的?或许他应该是个魔道学者而不是剑客职业?
       叶修脑内的小剧场一个接一个。
       幸好,早有先见之明的老板娘在他兜里装上了手机,而且非常细心地,把唐柔专门去要到的蓝河的电话号码存在了里面。
       而此时,两个神助攻正愉快地窝在沙发里吃薯片。
       “蓝河?”叶修拨通了署名为蓝河的电话。
       “是我,请问您是哪位?”刚好炒完一道菜的蓝河关掉火,拿着手机走出了厨房。
       “是我,叶修。我好像……迷路了?”叶修犹犹豫豫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蓝河不知道该说什么,千言万语汇成点点点具象化在他头顶。
       明明昨天还自信满满地说自己知道怎么走的啊!一转眼有二十四个小时过去了吗叶神你就不记得路了?!叶神你真是立的一手好flag啊!这点地方都能走丢叶神你这么多年是怎么在H市生存下来的啊……!
       好了,脑内ooc小剧场结束,蓝河切换成了冷静模式。
       “叶神你现在在哪啊。”蓝河镇定地问。
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叶修抬头望天,听声音就知道现在是一副无辜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蓝河好像明白为什么冯主席每次和叶秋……哦不,叶修打电话都会提前备好救心丸了。他现在有点想向主席求链接。
       “你描述一下你现在在的地方是什么样子?”蓝河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有个电线杆,电线杆旁边是浅蓝色的墙,墙旁边有个垃圾箱,垃圾箱旁边有只猫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猫……?”蓝河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刚刚炒菜的时候家里好像有点安静。
       “嗯,有点胖,核桃色的,和你家猫有点像诶!”叶修悄悄走近那只猫边观察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 蓝河立马推开窗户往下看,一只……不对,一个……也不对,反正就是一朵叶修和一只猫正在楼下对视。
       蓝河冲电话里说:“叶修啊,那就是我家猫,你把它……拎回来吧,你现在往西走,出这条巷子,再向北走一条街就能看见我家了。”
       叶修茫然地向东走了两步。
       “等等等等等等!你难道不会看太阳的吗!算了你站那吧,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       蓝河一把摘掉身上的围裙。还好买菜回来后没换衣服不然还得换衣服。蓝河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       抵达楼下,跑过一条街,转个弯,蓝河看到叶修正蹲在地上逗他家核桃,可核桃好像爱答不理的。
       蓝河有点好笑地一手拎猫一手扯叶修地回到了他家里。
       让叶修乖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蓝河洗了个手给他倒了杯水后又转进厨房里继续做饭去了。有点脏兮兮的核桃也蹭了进去,有点可怜意味地蜷在蓝河脚边。
       “这菜有点凉了回个锅吧……”叶修在外面听见蓝河絮絮叨叨,捧着杯子喝了口水。
       “你看看你,又趁我买菜开门的时候不注意窜出去。诶不是我说垃圾箱旁边有什么好玩的让你这么留恋不舍的?毛又弄脏了前两天刚给你洗的澡!今天晚上睡你的猫窝去不要趴我被子上!”蓝河一边炒菜一边数落自家的猫,核桃委屈巴巴地缩成个团子,叶修觉得蓝河被黄少天附体了。
       “叶修你去洗手,这儿我来。”蓝河把菜端上桌,叶修被赶去洗手了。自来熟的语气一瞬间让叶修有种自己回到了家里的错觉。
       “喏,西湖醋鱼,做的不比酒楼但吃起来应该还不错?牛肉羹,东坡肘子,四菇炖豆腐汤。咱们俩大概吃不完这么多?米饭我放电饭煲里了叶修你想吃自己盛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 蓝河忽然就顿住了,怎么就有一种很微妙的、就像两人相处了很久的错觉呢?
       嗯一定又是中二病犯了。蓝河摇了摇头。
       “蓝河你……怎么了?”叶修疑惑地看着忽然摇头的蓝河。
       “哦,没事……”赶跑了奇怪思绪的蓝河答到。
       “蓝河啊,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啊。”叶修忽然特别认真地问蓝河。
       “诶,为什么忽然问这个。”蓝河停下筷子,虽然疑惑,但还是认认真真地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       “叶神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啊,躲在你背后就会很有安全感。”蓝河想起了千波湖和之前打副本他走神时,叶修帮他挡下的一击。
       “而且很认真吧,无论干什么都会全力以赴,不管是在联盟里还是在网游里。虽然叶神你太认真会给我们造成不小的压力啦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有的时候有点嘲讽,但可能是因为总说实话太过实诚?”
       “叶神以后也要加油啊,我是蓝雨粉,可我也支持你的!”蓝河最后总结到。
       “嗯,会的。”叶修夹了一筷子鱼肉尝了尝。“小蓝你这鱼做的不错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这就一般的水平?”蓝河说。
       “啧,总比泡面的味道好多了。”叶修叹气说。“真想每天到你家蹭饭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可惜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回G市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如你跳槽来我们兴欣吧!”叶修忽然说。
       “等等叶神!明明吃个饭怎么就上升到要我跳槽的高度了呢?”蓝河惊讶于叶修跳跃性的思维。
       “那不如这样,你和我在一起,这样你也不用跳槽,我也可以吃你的饭,而且以后还可以顺便帮你打副本,一举三得呢!怎么样?”叶修的小算盘打得啪啦啪啦响。
       “好啊……诶?”蓝河下意识地点头,忽然反应过来好像里面掺了些奇怪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“我说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叶修非常认真地说。
       “不是在开玩笑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下一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是不会写表白啊!想直接按头然后……嗯!
感冒好多了!
总觉得叶神你这么表白蓝河会被吓跑。
每次写文的时候都觉得笔下的人物有生命,是我写他们而不是我让他们做什么。
就完全控制不住情节的发展。
orz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烟雨苍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